2016年2月14日星期日

自驾游 - 北游记序

很久很久以前,在波雷国的南部住着一家4口人,无惊无险,小打小闹的过着平静的日子。一天,坚强的妈妈被邪恶的病毒打败,暂时离开了家人回到天上。从此这家人就戴着一个缺口继续生活下去,生活似乎没怎么改变,一切却也都变了。

终于,吉祥三宝决定振作起来,展开一段随意的北马自驾游。我们无法改变过去,但是可以创造未来。这一段旅程,是自己认为的小小冒险,只知道大概的路线,没有行程,没有预订酒店,走到哪里就是哪里。

在我的脑袋瓜里,我们吉祥三宝的组合根本就是现代山寨版的《西游记》嘛。只是主角换成;
- 龙虾僧:老实善良,沉稳睿智
- 猪阿哥:沉默寡言,与世无争
- 猴冬菇:牙尖嘴利,狐假虎威
- 白小妞:使命必达,交通工具

特别演出
- 仙女妈妈:永在怀念中

洋洋洒洒写了一大段,用现代白话文来说就是:
我们一家三口准备开着小白去北马“旅行”啦,没有既定行程所以走到哪里就是哪儿呗。

朋友说可以去“这里”,或是“那里”看看;老实说我没有记在脑里。这次的出游更多是家人团聚的延伸,用不一样的环境来创造新的美好记忆。路上也许没有美轮美奂的风景,没有惊天地的美食,没有豪华舒适的享受,但是我相信这次旅游的记忆会伴随我们很久很久。

“只要有爱,天天都是情人节;只为家人相聚,处处都是好风光”。

今天是初七人日,即人类的生日,祝大家生日快乐,身体健康,美梦成真。今天也是情人节,祝大家幸福美满,自在常乐。这么好的日子,大家都要开开心心,笑得像西瓜啊XD




6 条评论:

  1. 这样是怎样的安排呢?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就是大概知道今天要在Kuantan过夜,明天启程到登嘉楼,后天到丁加奴。不知道要做什么,一路走走看看,找个酒店住下再找吃的。就随意吧

      删除
  2. 随意而安!不错的自驾游!

    大时代过客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谢谢大时代过客,其实一路走来,蛮惊讶东海岸的发展比自己想象中好,虽然还是很kampung啦。但是道路很顺很好开,不错的经验呢

      删除
  3. 驾着小白畅游大马时,若经过我这里又想省住宿费,过来,我host你,如果我在的话~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谢谢你啊,我们有三个人啦,不好意思蛮烦你。
     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会经过哪里,都是问爸爸要去哪里才开车的,哈哈哈哈
      爸爸应该不会卖我去给猪场啦:p

      删除

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,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!^^